47章 中毒事件、、、 (第2/2页)
我现在懒得搭理这些庸医,只挥挥手,让他们出去,而后便走到床边,看着三个丫头,尤其是平日里大呼小叫的洞天。
我现在好像她醒过来,她要面膜也好,要整人也好,我都由着她便是了,只求她千万不要就这样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随后跑来的仪容和桃儿破门而入,神情凝重的看着我和床上的三个丫头。
“姐姐,她们怎么了?”仪容声音有些哽咽的问道。
“中毒了!放心,我会治好她们的。而且,我发誓,如果让我抓到凶手,我一定让他生不如死。”我杀气腾腾的说道。
顿时,两个丫头都打了个寒颤。
我继续说道:“桃儿,你带着御林军侍卫在皇宫里一寸寸的搜,务必要找到水月。”
“奴婢遵命!”桃儿说完便快步向外走去。
仪容则默默地走到我身边,看着床上那三个丫头,眼中也满是伤痛。
我一眼便看出来了:她们全都中毒了!
而且还是江湖上最厉害的毒药——断魂散,比之碎心有过之而无不及。还好我点了她们的穴道,减缓了毒性的蔓延,不至于让她们立刻就毒发攻心。
但现在还是不行,这毒性太强了,我的草药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。
怎么办?怎么办???
碎心!中毒!
对了!百毒不侵!
用我的血或许可以。
想到这儿,我便催动体内的真气集于右手食指,然后往左手手腕上一划。
食指犹如利刃一般划破了我的手腕,血一滴滴的淌下来。
仪容站在一旁惊呼道:“姐姐,姐姐你这是干什么?”
时间紧迫,我也没工夫理她,直接将手腕递到洞天的唇边,让血液一滴地流淌进她的嘴里。
还好!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她们还能咽下东西。
接着便是夏草、媛香。
喂得差不多的时候,仪容已经急得眼泪直掉了。
我看着那一滴滴泪水,心里跟着泛酸,安慰道:“傻丫头,姐姐没事,仪容别哭了!”
哪知,当我这么一说,仪容哭的就更伤心了。一个劲的用帕子帮我止血,还一个劲的念叨着:“姐姐,你这么可以这样伤害自己?如果让几个丫头知道了,她们一定不会开心的……”
因为失血过多,再加上被念叨了半天,我的脸色变得煞白。只好从袋子里找出几根补血的药草,嚼了嚼便咽了下去。尽管很苦,但我还是强忍着没有吐出来。
随后,我探了探她们的脉象,却又是大惊。
这断魂散的毒性实在太强了,我这点血还不能完全解除毒素。
怎么办?
如果我现在再喂血的话,仪容丫头一定会死活都不同意。
那怎么办?
我无奈的用手摸了摸头发,这几乎是一个习惯性的动作了,但我这一摸却摸出了希望,真是让我喜出望外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